愛維小說
  • 首頁 其他 貧窮霸總在線反套路小媽文
  • 貧窮霸總在線反套路小媽文
  • 作者: 悲傷大蛆 更新: 2024-03-29
  • 狀態: 連載
  • 宋鯉,一位才上岸的考研人,放鬆時淘了一本十分狗血的強取豪奪小媽文學,包含了父子撕逼、囚禁和最後強行雙潔he等相當扯淡的故事情節,完美地避開了正常人的社會常識。但是他就是好這一口,合上書的第二天,就被狗血係統送進了書裡,挑的身份還是那個文裡麵跟爹搶老婆的小霸總男主。

    宋鯉:不是,我隻是好這一口,不是真想成為狗血文主角啊喂。

    狗血係統715:恭喜宿主!讓我們在狗血的路上做大做強做輝煌!

    奈何係統有眼無珠,偏偏挑到了宋鯉這個單身二十幾年的土木聖體超級宇宙直男,差點讓狗血劇情節點山體滑坡。

    情節一,渣爹帶嬌弱的小白花小媽回家表示要與他共度餘生,原文裡的霸總兒子應該是在看到小媽眼尾的一抹殷紅後失神、怦然心動,然後與渣爹大吵一架,把白蓮花小媽嚇得進了醫院。而宋鯉的選擇是,抄起門口的實木擺件,一坨子狠狠砸在渣爹腦袋上給他開個瓢。

    宋鯉:媽的騙婚出軌男有多遠死多遠

    情節二,小媽與渣爹吵架跑出家門,在大雨裡四十五角仰望天空遺世獨立,被霸總撞見,狠狠心疼,帶回自己家裡表示養他,結果男主這傻蛋上了當被演戲的小媽套路了公司機密,被渣爹弄到公司破產。想了想原劇情,宋鯉摸了摸兜,十分誠懇地掏出二十塊錢遞給小媽,說道,“給,你可以去吃一碗熱乎的拉麪,還能加牛肉片。”

    報一絲啊,霸總還冇奔小康

    情節三,公司失敗的霸總出國進修,與小媽在機場上演一眼千年的對視,昏沉的夕陽將兩人割裂開,霸總眼神中帶著三分恨意三分愛意四分不甘心,最終還是喊出了那句“莫欺少年窮”後轉身決絕地上了飛機。宋鯉呢,宋鯉定的淩晨五點飛機,淩晨一點就爬起來跑了,遠離這些戀愛腦神經病,跑得飛快。

    有些人隻有在離開了之後才覺得我操還是跑晚了。

    係統在旁邊對崩壞的一塌糊塗的劇情哭得天崩地裂,宋鯉還自我感覺良好,直到他按著劇情回國,看到那個跟菟絲子一樣的小媽坐在渣爹的辦公室,對自己笑得意味深長時才意識到了哪裡不對勁。

    等等,小媽你不是小白花嗎。

    反套路達人攻x白切黑毒蛇美人受

  • 詳細